埃及開辦「大笑瑜伽」 笑口常開有助身心健康

笑口常開能夠讓身心更健康,埃及開羅一位瑜伽老師,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在戶外公園開設了一堂大笑瑜伽課,讓學員一邊做瑜伽和伸展操,一邊開心的大小,也讓忙碌的現代人,透過這種大笑瑜伽紓解壓力。

更多新聞: 迫害人權有違奧運精神 180團體抵制北京冬奧

一群人一邊伸展身體,一邊放聲哈哈大笑,一個比一個笑得更大聲,好像再比誰笑的比較開心,誰就是第一名,大人小孩都一起,做瑜伽和伸展操的同時,還不忘要保持大笑狀態,看起來和樂融融,氣氛也非常歡樂,這是在埃及開羅,阿札爾公園開設的瑜伽課,課程名稱就叫做大笑瑜伽。

埃及開辦「大笑瑜伽」 笑口常開有助身心健康

這位住在開羅,已經20年的瑜伽老師薇塔,原本只是在教學,一般的瑜伽課程,但在某一次的教學中,他接受學生的建議,讓大家試著邊笑邊做瑜伽,長久下來發現運動加大笑,有助讓心情變得更正面,因此每個月兩次,在戶外公園進行大笑瑜伽課程。

瑜伽老師薇塔表示,「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低潮,會有很多的焦慮感,但是笑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我們改變生理,和心理上的暢快。」

埃及開辦「大笑瑜伽」 笑口常開有助身心健康

大笑瑜伽學員也說,「這非常的健康,對我們的心理狀態非常有幫助,當我們在笑的時候,代表我們很開心,笑其實不需要任何理由。」

在這個課堂裡,瑜伽動作不夠標準沒關係,但要盡情的大笑是絕對必須,藉由大笑來紓解壓力,搭配舒展身體的瑜伽動作,也讓不少人藉著這堂課,徹底放鬆了身心靈。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180個維權團體抵制北京冬奧 中國:不會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