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分手鋌而走險! 男當車手第一天就被逮

彰化一名20多歲男子,愛上大9歲的「姐姐」,兩人交往一年多,男子覺得個性不合提分手,但是女友要求付14萬元分手費,偏偏男子存款只有80多元,為了負起男子漢最後的責任,男子提供帳戶給詐騙集團,結果第一天當車手領錢就被逮!

更多新聞: 遭控性騷擾!女子文具店內狂噴防狼噴霧

男子到郵局臨櫃提領現金,錢還沒領到,警察先到了。一名男警,一名女警,兩人一左一右,把男子帶到郵局外面。男子表態願意配合,與警察回派出所,至於他帳戶內的100多萬,他說他賺的。

為分手鋌而走險! 男當車手第一天就被逮

彰化縣員林市的郵局,機警的行員發現,男子帳戶本來只有80幾塊錢,卻在一天內,多了187萬元存款,而且馬上就要領160萬元,行員立刻報警。

為分手鋌而走險! 男當車手第一天就被逮

彰化郵局局長李瑞華表示,「錢陸陸續續匯好幾筆進來,行員有問當事人有什麼用途,他的說詞支支吾吾。」

22歲的年輕人,為什麼不正當賺錢,要當詐騙集團車手,員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喬凱說,「他是因為是感情因素需要支付分手費用,所以才鋌而走險,當車手來支付。」

為分手鋌而走險! 男當車手第一天就被逮

根據了解,男子愛上大9歲的「姐姐」,但是,走不下去談分手,男子要賺14萬元的分手費,提供帳戶給詐騙集團,先拿訂金8千元,哪知第一次領款就被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外洩案908疫調足跡 宜蘭刑大偵查佐記大過調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