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前最後日  黃捷坦言「有點緊張焦慮 」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明天(2月6日)就要登場,罷捷跟反罷捷上午都有車隊遊行。黃捷照例有民進黨籍的立委和市議員陪同,力拚最後一哩路,明天就要投票,黃捷坦言,有點緊張焦慮。而罷捷團體也是車隊掃街,晚上則舉辦晚會造勢,邀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鄭麗文,以及神祕嘉賓助陣。

更多新聞: 外交突破!我國在蓋亞納設「台灣」辦公室 美國國務院公開讚賞

罷捷進入倒數,黃捷照例在民進黨籍立委和市議員的陪同下站路口,向早上上班的來往民眾拜票,有支持者特地停下來應援,也有路過民眾獻上溫暖,不過黃捷坦言,此刻的心情是既焦慮又緊張。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表示,「心情難免有點緊張,罷免用這種正面對決的方式,其實非常的不容易,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當然會覺得有一點不知所措,有一點緊張焦慮。」

罷免投票前最後日  黃捷坦言「有點緊張焦慮 」

接下來的車隊掃街,立委劉世芳也來了。對於罷捷理由扯上港區國安法21條,劉世芳痛批是笑話,「在她從政的過程當中,對於全台灣人在挺香港挺民主,這樣子的作為,認為是未來在所有民主陣營裏面最好的表現,在罷免的說明書裏面,有特別提到所謂的港區國安法21條,我們覺得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同一時間,罷捷團體也展開車隊掃街,領銜人劉辰芳、杏仁哥等人都站上宣傳車催票,罷捷發言人徐尚賢也高喊口號,「黃捷下台,萊豬不來。」

罷免投票前最後日  黃捷坦言「有點緊張焦慮 」

罷捷和反萊豬綁在一起,甚至還拉高層級,槓上蔡總統,前一天按鈴控告蔡總統違反選罷法,動用國家機器妨害罷捷行動,徐尚賢表示,「某一個軍團的官兵反應,至今還未得知到可以投票的一個通知,總統帶頭行政不中立,影響地方罷免案。」

罷捷晚間將舉辦選前之夜大造勢,邀請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女戰神鄭麗文,以及神祕嘉賓助陣。黃捷陣營也會有立委林昶佐、莊瑞雄、蔡易餘等人合體,雙方拚場,要把支持者催出來。

(民視新聞/鄭兆佐、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蓋亞那終止設立「台灣辦公室」 總統府:中國「反對恃強凌弱」形同國際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