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董座胡亦嘉遭停職 嗆聲監委彈劾黃天牧

金管會4號宣布,針對街口電子支付辦理資金貸等缺失,祭出處分,新聞稿中提到,街口電支從2018年2月開業以後,與街口金科有20次的借貸往來,總額約7.75億元,但通通沒依照內控制度辦理,前12次的資金貸,是董事長胡亦嘉一人口頭指示,就轉出款項給街口金科,遭到金管會查出後,後續還是有8次的資金貸沒依照一定程序辦理,因此金管會針對公司祭出180萬罰鍰,同時停止董事長胡亦嘉職務一年。

更多新聞: 連江縣與各界捐贈防疫物資!武商國際.普力生化科技等企業獻愛心

但對於金管會處分,胡亦嘉絲毫無法接受,4號晚間立刻在臉書發文反嗆,說對於金管會處分絕不接受!胡亦嘉表示,「街口金融科技為百分之百持有街口電子支付之母公司,兩者間資金往來單純,未涉及其他人的權益,且所有借貸也都早已還款」,甚至提到金管會進行金檢時,並未對於公司有任何糾正或處罰,不解為何在兩年後做出如此嚴重裁罰,讓他氣得直呼「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並且胡亦嘉也強硬反擊,說將針對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提出彈劾,對於金管會造成街口的任何損害,也將立即提起民事與刑事訴訟!

(民視新聞/徐紹芸 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代購超殺運費!PChome攜手日SGH集團 空運1公斤只要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