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遊客減 前立委黃適卓送口罩挺攤商

部桃群聚事件影響桃園觀光,像案908確診者足跡一公佈,大溪老街人流只剩以前的20%不到。心疼攤商要苦過年,表態要參選2022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黃適卓,今天(2月5日)就跟支持者到老街,沿街喊話,保證旅遊安心,還發放訂製的紅色牛年口罩給攤商,祝福買氣回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打壓蓋亞那致台灣辦公室生變 蘇貞昌批中「氣急敗壞、用防疫資源要脅」

前立委黃適卓號召數十名支持者,到大溪老街沿路喊話,還親自拜訪每一間攤商,送上訂製口罩。大紅色底看來超喜氣,上面印著乳牛花紋,牛年好應景,祝福買氣快快回溫!

大溪老街遊客減 前立委黃適卓送口罩挺攤商

大溪老街攤商表示,「生意真的一落千丈真的差很多,那個人潮已經完全不見,確診病例已經是第三星期了,完全沒有回流,信心還沒回來。」攤商是叫苦連天,自從案908足跡公布,發現造訪過大溪老街,以往門庭若市的場景消失,估計人潮只剩原本的不到20%。桃園出身的黃適卓,看了好心疼,號召好友與熱心支持者,特別訂製了牛年口罩,上頭還印了「2022桃園黃適卓」,也為自己參選市長預告、暖身。

大溪老街遊客減 前立委黃適卓送口罩挺攤商

前立委黃適卓說,「我桃園我驕傲、我大溪我驕傲,大家全台灣對我們大溪採購,大家有信心能夠讓商場恢復過去榮景。」口罩裝在紅包袋裡發送,希望用紅包讓收到的攤商更幸運,大溪商圈早日擺脫疫情陰霾。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北出事了? 網翻曾牽手雞排妹照片 柯文哲笑回「不要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