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未過關! 罷捷團體宣稱國家機器力量大 領銜人哽咽:健康不分藍綠
罷捷案法定領銜人劉辰芳則哽咽強調,守護台灣人的健康,不要再分藍綠了。(圖/民視新聞)

醫師蘇偉碩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確定未過關後,出面安慰罷捷支持者,他不但將罷免同意票定調為對抗的是總統蔡英文,還稱「國家機器的力量真的很強大」。罷捷案法定領銜人劉辰芳則哽咽強調,守護台灣人的健康,不要再分藍綠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罷免案未過 馬英九:鳳山本來就比較綠「國民黨雖敗猶榮」

曾因宣稱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向警政署告發的醫師蘇偉碩,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投票確定未過關後,在「罷捷總部」手執麥克風安慰支持者。蘇偉碩表示,可以接受不如預期的結果,他並認為,同意票對抗的,實際上是總統蔡英文,「國家機器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罷捷案法定領銜人劉辰芳則不斷呼籲,「鳳山清捷隊」未成功,不代表反萊豬部會成功。她更哽咽強調,守護台灣人的健康,不要再分藍綠了。

回顧今日的開票結果,黃捷的不同意罷免票,最終以65258票贏過55394票同意票,同意票不但未過罷免門檻,還落後給同意票。

針對今日的結果,黃捷本人則對罷免案造成的紛擾,向鳳山鄉親致歉。她指出,這一個多月以來快接近過年,應該要保持歡喜迎接新年的心情,加上全台團結防疫時刻,鳳山卻有額外紛擾,因此向大家抱歉,「鳳山人也因此寫下台灣獨一無二民主的歷史,從去年到現在投下四次選票,每張選票都格外有意義」,她再次感謝所有溫暖、有智慧、有正義感的鳳山鄉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部桃第一階段血清檢驗結果出爐 陳時中:1人有疑義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