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小路爬! 老翁摔傷墜懸崖 命大卡樹上獲救

新莊一名70歲阿伯,週六(6日)下午,獨自一人去登山,還不按牌理出牌,好好的登山步道不走,專挑小路爬。結果,因為路況不熟,摔下斷崖,好險命大,人被卡上樹叢,阿伯不斷呼救,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這才結束這場近4小時的驚魂記。

更多新聞: 初一出門後音訊全無…輕微失憶7旬翁走失 警於向陽山步道尋獲助返家

強力手電筒往深山一照,漆黑夜空瞬間被打亮,斷崖旁架起鐵梯,員警在男子身上綁上繩子垂釣救援,但山區風大,男子左右搖晃,不斷想找地方踩。

陡峭山壁不好走,員警對男子信心喊話,要他坐下來就好,終於踩到鐵梯,救難人員趕緊上前攙扶,結束這場近4小時的驚魂記。

專挑小路爬! 老翁摔傷墜懸崖 命大卡樹上獲救

男子緩步行走,臉上留下大片擦傷。新北新莊這名70歲阿伯,週六下午4點多,獨自一人跑到樟腦寮福德宮旁登山,但他不走登山步道,專挑小路爬。結果因為路況不熟,失足滑落懸崖。好險命大卡在樹叢上,男子不斷呼救,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

專挑小路爬! 老翁摔傷墜懸崖 命大卡樹上獲救

阿伯比手畫腳,一下指著背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救護人員檢查傷勢,好險並無大礙。冒險一人登山,還不按牌理出牌走小路,還好幸運撿回一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TV唱歌懷疑友人跟女友搞曖昧醋醰翻!男遭連人帶車劫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