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趙少康爭議發言 綠委開嗆「惡劣」: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就被剝奪權利
獲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投身2024總統大選的消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接在臉書揭發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的言論。(圖/擷取自洪申翰臉書)

獲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投身2024總統大選的消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接在臉書揭發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的言論,並開嗆,趙少康最惡劣之處在於,因為年輕人多數不喜歡國民黨,就剝奪年輕人的權利跟自主,「這種人要來選國民黨的黨主席,還要想參選台灣總統,居然還能獲得國民黨這麼多人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酸亡國論「起手式」錯了 趙少康回擊:「希望、快樂」不能當飯吃

趙少康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初選。消息一出,洪申翰透過臉書揭發趙少康過去曾經做過的爭議發言開嗆。

洪申翰表示,趙少康去年曾在節目上公開反對18歲公民權,甚至明指「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都是民進黨的,會投你嗎?」針對這番言論,洪申翰回應,趙少康最惡劣之處在於,因為年輕人多數不喜歡國民黨,就剝奪年輕人的權利跟自主,更不避諱向年輕人嗆聲。

洪申翰指出,「這種人要來選國民黨的黨主席,還要想參選台灣總統,居然還能獲得國民黨這麼多人支持」,他同時也諷刺,趙少康在喊出藍綠和解時,是否曾想過自己要怎麼跟年輕人和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 趙少康10字預告年後拋兩岸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