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 趙少康10字預告年後拋兩岸主張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下午2時在中國廣播公司樓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雖然他目前沒資格參選國民黨主席,但有資格參加2024年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初選,不排除且會爭取參選總統的機會。趙少康今天透過新聞媒體聯絡群組提前拜年,還說年後推出的兩岸主張可用「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10字來代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總統重申兩岸和平「關鍵鑰匙在中國手上」 文攻武嚇沒有用

趙少康昨天接受媒體專訪,表態若7月選上國民黨主席,會爭取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他昨日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會爭取參加黨內提名初選。趙少康還說,自己是「不排除」、「會爭取」,人人都有資格參加總統提名初選;他也自曝,人人都有資格,「小時候就有想過選總統,相信很多人都有想過」。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趙少康今天透過通訊軟體新聞群組向媒體拜年,他說:「過年了,趙少康在這裡給您拜個年,祝您事事如意、歲歲平安!」此外,趙少康也向民進黨主席、國民黨主席、中國國家主席拜年,「特別在此恭祝蔡英文主席、江啟臣主席、習近平主席政躬康泰、青春永駐」。

有關兩岸議題,趙少康預告,他年後將會推出的兩案主張可用10個字代表,就是「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選2024總統成勁敵? 柯文哲「台灣政治變動太快」:我還沒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