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表態「爭取」國民黨參選2024 鄭文燦回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回應有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表態爭取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一事。(合成圖/民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接受媒體專訪,表態若7月選上國民黨主席,會爭取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他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會爭取參加黨內提名初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被問到此事時表示,這是國民黨內部初選的問題,沒有什麼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酸亡國論「起手式」錯了 趙少康回擊:「希望、快樂」不能當飯吃

趙少康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是「不排除」、「會爭取」,人人都有資格參加總統提名初選;他也自曝,人人都有資格,小時候就有想過選總統,相信很多人都有想過。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3時出席桃園市急救責任醫院區域聯防春節聯繫會議,被問到趙少康表態爭取國民黨選2024年總統時,他表示,這是國民黨內部初選的問題,沒有什麼評論。由於鄭文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視為總統熱門人選,趙少康此時表態,讓外界高度關注。

媒體另外問到,TVBS針對21縣市長施政兩週年滿意度,鄭文燦與嘉義縣長黃敏惠並列第3,如何看待這份民調。鄭文燦回應,目前防疫工作最要緊,任何一個首長都會把民調當作參考,不會因為民調高低因而分心,做為地方首長,還是要專注贏得市民支持,展現執政成果是非常重要的。鄭文燦也說,看到很多首長很努力,要特別恭喜他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 趙少康10字預告年後拋兩岸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