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表態「會爭取」KMT選2024 自曝小時候就想過選總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下午2時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談自己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圖/民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表態若7月選上國民黨主席,會爭取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趙少康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是「不排除」、「會爭取」,人人都有資格參加總統提名初選,目前辦公室跟團隊人員都在尋找中。他也自曝,小時候就有想過選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酸亡國論「起手式」錯了 趙少康回擊:「希望、快樂」不能當飯吃

根據媒體報導,中廣董事長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趙少康下午2時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重返國民黨爭取參選總統一事,做上述表示。

趙少康下午受訪時表示,他不是宣布要選總統,是「不排除」、「會爭取」。對於平面媒體曝光要選總統一事,趙少康說,國民黨有初選機制,自己現在沒有資格選國民黨主席,但是有資格參加總統提名初選,初選沒那麼多規定。

趙少康補充說明:「對黨主席來說,能不能選我不知道,對於總統提名來說沒有,會不會選不知道,我覺得沒那麼多差別。」

「爭取爭取,我是要爭取,會盡力爭取!」趙少康指出,不是只有他有資格,人人都有資格,小時候就有想過選總統,相信很多人都有想過。

在場媒體詢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為對手。對此,趙少康回應:「我不知道,他們現在也沒有公開要選。」至於現在是否在布局要「卡朱」,趙少康說,現在誰能卡誰,未來會一連串提出一些政策,「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不是只為了國民黨主席。

媒體曝光趙少康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一事,趙少康說還沒有將此事跟太太說,他打趣地說「這是敏感話題」。趙少康也透露國民黨內還沒有人打電話來詢問,都是媒體來電。

趙少康表示,自己不會跳過黨內初選,辦公室跟團隊人員已經在找,只要是人才的話,不管哪個陣營都歡迎。至於兩岸政策是否會提出什麼大方向,趙少康簡短回應,「敬請期待,第一個就會提出兩岸政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韓結盟」破滅? 邱毅看衰趙少康選總統:一盤好棋又被玩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