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布爭取參選2024總統!趙少康控「民進黨獨大」:盼促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在聯合報的專訪中趙少康坦言,自己將爭取代表國民黨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盼促成台灣與中國間的和平,以及藍綠兩黨的和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在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指控,民進黨如今一黨獨大,且越來越囂張,政治情勢讓他感到擔憂。在該場專訪中趙少康也坦言,自己將爭取代表國民黨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盼促成台灣與中國間的和平,以及藍綠兩黨的和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韓結盟」破滅? 邱毅看衰趙少康選總統:一盤好棋又被玩砸

趙少康重返中國國民黨後,今日接受聯合報專訪,他並指出,之所以在從事媒體工作這麼久,至今仍然做出重返政治舞台的決定,並非為國民黨一己之私,而是因為他認為,如今的政治情勢讓人擔憂。

在該場專訪中趙少康也透露,自己將爭取代表國民黨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並盼促成台灣與中國間的和平,以及藍綠兩黨的和解。

趙少康指控,民進黨如今一黨獨大,且越來越囂張,面對如此情況,他在幾經思考後,覺得可以回到國民黨,且當不當主席不重要,光是回歸本身就有重大意義,同時也希望有年輕新血能夠注入。

談及整合在野,趙少康呼籲,在野黨未來不要各推總統候選人,否則將各吹各的調,使得票數分散。相反地,他認為力量應集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表態「爭取」國民黨參選2024 鄭文燦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