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舞技也要尬服裝! 顏曉筠.賴慧如火辣服裝吸睛

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今年找來許多明星要PK舞技,所有女藝人服裝上也要大比拚,像是演員顏曉筠就對上賴慧如,兩位國標女王都穿上火辣亮片流蘇裝,顏曉筠更大玩雷射燈光,精彩表演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 轎車拋錨卡地下道大回堵 警人力推車排除事故

煙霧迷漫,搭配舞台燈光,演員顏曉筠身穿亮片流蘇裝,華麗亮相,穿梭舞者之間,曼妙舞姿,舉手投足讓人眼睛一亮,不過接下來更精彩!

卸下流蘇裝,簡單膚色舞衣,視覺特效直接灑上身,顏曉筠隨著雷射燈光音樂大秀國標舞技,為了新春節目表演,她演戲空檔勤練舞,就是希望在舞台上有好表現。

演員顏曉筠說,「其實我們要準備多久,一個月內吧,就要把東西就是,把它統整起來這樣,然後我相信我們的表演,一定會給觀眾,帶來更多更多的視覺震撼。」

PK舞技也要尬服裝! 顏曉筠.賴慧如火辣服裝吸睛

顏曉筠這次要和演員賴慧如尬舞技,兩人一起在八點檔同台,新春特別節目再碰頭,都一身火辣流蘇裝。

演員賴慧如說,「特別向我的冠軍夫婦老師所租借的,想說看老師冠軍的頭銜,能不能沾一點福氣在我身上。」

PK舞技也要尬服裝! 顏曉筠.賴慧如火辣服裝吸睛

新春節目跳舞PK賽,參加的女藝人不只打扮有巧思,舞技更是下足苦工,要用火熱舞蹈,陪伴民眾在家過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眠多夢、渾身不對勁...當心穢氣惹禍!專家推「一神物」淨化居家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