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出任務!林智堅帶你遊香山讚「田野風貌非常好」

新竹市長林智堅透過鏡頭向大家分享,他的家鄉香山的特色,盛開的波斯菊、向日葵,在路邊通通看得到,甚至還有放牧的黃牛,正在悠閒的吃草。由於今年(2021年)是牛年,因此林智堅極力向民眾推銷自己家鄉,希望過年期間到香山走春,看看牛隻,應景又放鬆。

更多新聞: 來自新竹14鄉鎮的好味道!新竹市長林智堅帶路 私藏餐酒館遊舊城

新竹市長林智堅親切的問著南隘國小的小朋友,知不知道哪裡有牛?小朋友用手指了指後方,告訴市長不就在這嗎?如此有趣的互動,可不是在玩遊戲,因為林智堅今天的任務,是要向大家介紹家鄉。

林智堅表示,「我們特別來到南隘來尋找牛,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一個行程,我的家鄉香山南隘這個地方,不僅有牛而且其實周遭非常的空曠,田野的風貌非常非常的好。」

市長出任務!林智堅帶你遊香山讚「田野風貌非常好」

在南隘國小師生的陪同下,林智堅邊介紹家鄉、邊找牛。除了看到開滿波斯菊的農田就在路邊外,林智堅還一時興起,帶領大家到向日葵田合影留念。

但不管他怎麼找,就是看不到牛的蹤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黃牛因為警戒心強,不斷換位置,跑給林智堅追,所幸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在南隘大橋附近看到一群黃牛,正悠閒地吃著草,也讓介紹家鄉的任務,順利找到最後一塊拼圖。

市長出任務!林智堅帶你遊香山讚「田野風貌非常好」

林智堅提到,「傍晚走在這一個水圳旁,其實是滿特別的一個體驗,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到我們新竹南隘,一起來感受一下這個田野的風貌。」

辛苦介紹完家鄉後,林智堅沒忘記做宣傳,由於今年是牛年,因此希望民眾年節期間,多多前往新竹南隘走春,除了能看到應景的牛隻在路旁出現外,也利用出遊,讓自己的身心好好放鬆一下。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剛出生2天男嬰」被丟棄在洗衣店 男揹手提袋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