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熄燈!汐止43年銅板價「王媽媽自助餐」在地人淚:排骨飯掰掰
▲在地人評價極高、在汐止開了43年的便當店小年夜熄燈。(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被汐止人形容為「從小吃到大」的平價「王媽媽自助餐」,在今(9)日小年夜正式熄燈,主要是老闆決定退休,而被視為招牌菜的排骨飯,也讓許多饕客不捨「再也吃不到」。

更多新聞: 比「倒流香龍」加持1元硬幣強!100元開運發財法⋯超靈驗

「王媽媽自助餐」在汐止復興路開了43年,是不少汐止人從小吃到大的平價便當店,日前傳出即將熄燈,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討論爆表,今日最後一天營業,不少民眾中午就來排隊朝聖,吃最後一次「青春的回憶」。

網友細數「王媽媽自助餐」令許多人回味無窮的原因,包括銅板價便當就能吃飽,排骨炸得又香又脆,另外也推薦蒸蛋、辣味豬頭皮「有辣度很下飯」、三層肉「必加醬油膏、辣椒」,還有招牌菜麻油杏鮑菇、鳳梨炒黑木耳等。

今天中午最後一天營業,店家發放限量50個排骨號碼牌,立馬售罄。許多網友雖然知道老闆要休息了,但還是勸「改專賣排骨啦」、「不能失去這個味道」、「期待經典排骨飯有朝一日重出江湖」。

【延伸閱讀】鹹粥10元…基隆物價超便宜「2殘酷原因」台北人放生

【延伸閱讀】沒捷運慘敗…當年「汐止市」輸給「林口鄉」

更多新聞: 有人買?一戶18億豪宅點燈了!照亮郭董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