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足跡害慘!廣德海鮮餐廳重創 靠外帶年菜救業績

指揮中心疫調公布,案863、864夫妻檔,曾到桃園「廣德海鮮餐廳」用餐,儘管餐廳消毒後,重新開張,卻是退訂電話接到手軟。年節將至,但在疫情陰霾下,除夕夜的退訂高達五成,老闆乾脆不再接客,改採梅花座,好險外帶年菜的生意,還有維持往年的數量。

更多新聞: 偽出國!度假園區搶客 小丑、魔術師表演吸睛

原本是讓眾人圍爐的大圓桌,現在擺滿一袋袋料理,橘色袋子上面印著恭喜發財,貼上訂單編號,旁邊成堆的紙箱,提供客人外帶使用。


染疫足跡害慘廣德海鮮餐廳重創年節檔期 靠外帶年菜救業績


和往年相較,生意差多少,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的,桃園廣德海鮮餐廳業者最知道,從指揮中心公布疫調,案863、864夫妻檔曾到這裡用餐,餐廳關店兩天,大消毒,重新開張,卻是退訂電話接到手軟。即便過了近三個禮拜,年節檔期,仍受到重創。

貼出公告,到小年夜前,餐廳都只有外帶選項,小年夜開始恢復內用,但採梅花座,增加社交距離,雖然內用的客人減少,但還好年菜外帶的數量,跟往年差距不大,但已經讓業者叫苦連天。


染疫足跡害慘廣德海鮮餐廳重創年節檔期 靠外帶年菜救業績


疫情的影響實在太大,何時能夠恢復往日榮景,還是未知數,老闆深嘆一口氣,無論如何,還是要讓飄香14年的老店,繼續營運下去。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東南亞一條街」就在這!免出國享受南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