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年影片提「講粵語的朋友」 蔡英文暖喊:請大家抱持信念不要放棄
蔡英文提到「講粵語的朋友」,並喊話,應相信民主制度雖不完美,卻是目前為止最好的制度,「請大家抱持信念,不要放棄。」(圖/擷取自蔡英文影片)

在總統蔡英文今日發布的「農曆春節談話」影片中,她除了向台灣人民拜年外,也提及「講粵語的朋友」。對於這些講粵語的朋友,蔡英文喊話,應相信民主制度雖不完美,卻是目前為止最好的制度,「請大家抱持信念,不要放棄。」最後,蔡英文為了傳達祝福,特地也以粵語說出「新年平安」。

更多新聞: 小年夜臉書拜早年!蔡英文:請香港朋友相信民主

今日是小年夜,蔡英文特地在臉書上發布「農曆春節談話」影片,她說,透過這部影片,要向台灣人民以及全球各地過農曆新年者,拜個早年。

影片中蔡英文除了盼望,隨著全球疫苗的施打率逐漸提高,全世界生活都可以恢復正常外,也表示,有許多「講粵語的朋友關注我的臉書」,她希望這些朋友能夠相信,民主制度也許不完美,但依然是目前為止人類社會最好的制度,「請大家抱持信念,不要放棄。」最後,蔡英文還特別透過粵語表示,新年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公布資政名單!李遠哲、吳澧培等人未獲續聘 許智傑:可能禮讓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