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為救落水愛犬受困水溝 警借鐵梯神救援

高雄左營昨(10)日有一名遛狗民眾,疑似因為寵物貴賓狗掙脫了繩索,卻不慎掉落附近的水溝當中,男子為了救狗,攀爬過護欄,最後卻連自己也受困其中,幸好當時一名派出所員警在附近辦案,聽到有人受困,連忙借鐵梯趕去救人,最後在員警與熱心民眾協助下,男子人狗均安、順利脫困。

更多新聞: 用聞的揪病毒!美國「武肺嗅探犬」已有4隻結訓出師

員警借來鋁梯,趕到水溝邊,就看到橋邊還站了好幾名圍觀民眾,連忙把鋁梯穿過護欄,畫面中一名男子抱著寵物貴賓狗困在水溝裡面,先把貴賓狗抱上來,一旁民眾還幫忙安撫,經過一番折騰,男子才順利脫困。

小年夜中午,1名男子帶著寵物貴賓狗到高雄左營的原生植物園遛狗,沒想到小貴賓突然掙脫繩索,不慎掉落水中,男子為了救狗,自己也跌落3公尺深的水溝中動彈不得。

男為救落水愛犬受困水溝 警借鐵梯神救援

現場明明都有護欄,怎麼還會跌落水溝?不過幸好當時一名左營派出所的員警在附近辦案,調閱監視器畫面,聽到有人求救,連忙去借鐵梯即刻救援。幸好熱心民眾與員警的即時救援,解除這場受困危機。

(民視新聞/蘇晟維、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昏倒警葉克膜搶救後恢復心跳 侯友宜小年夜呼籲:照顧別人別忘了關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