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玩創意!美「急凍長褲」上演動物園歷險記

今年初春冷颼颼,歐美不少地區出現破記錄低溫,冰天雪地之餘,低溫限定的特殊景致也很吸睛。像是在美國,就有民眾把褲子沾濕放在室外,變成了沒人穿也站立的「急凍長褲」,還能舉一反三和「急凍上衣」搭配,上演一場「動物園歷險記」,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 路面結冰害的?130輛車擠壓扭曲撞成堆 德州連環車禍死傷慘重

冰天雪地裡,院子裡站著三條長褲,沒有人穿也可以自己立起來,相當有趣。

冰天雪地玩創意!美「急凍長褲」上演動物園歷險記

10日美國明尼蘇達州只有攝氏零下6度,民眾抓緊機會弄濕褲子,製作「急凍長褲」雪中做樂,伊利諾州芝加哥動物園也大玩創意。

急凍長褲搭配急凍上衣,來場「低溫限定」動物園歷險記,看看北極熊、海獅、草泥馬和北美體型最大的特有種哺乳動物、美洲野牛,搞笑之餘,順便替動物園拉抬人氣。

冰天雪地玩創意!美「急凍長褲」上演動物園歷險記

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今年初春透心涼,美國與歐洲各地不少地區出現破記錄低溫。11日英國北部的蘇格蘭高地一帶,時隔26年再度跌到攝氏零下23度,成為1995年來首例。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北方的艾塞湖,32公里大壩,也整座被冰封,荷蘭氣象局警告,13日晚間氣溫還會滑落至零下20度,民眾想要解凍還得再等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過年必吃!年糕湯、茶禮文化美食推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