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蓮寺國運籤抽中「大吉」 疫情將受控制且消彌

受到疫情影響,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取消「發錢母」活動,但「抽國運籤」仍照常進行,但不開放信眾觀禮。週四深夜11點多,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大吉籤」。廟方認為今(2021)年,疫情已經受控制,等待疫苗開始接種後,疫情就會逐漸消彌。

更多新聞: 高雄文衡聖帝降鸞寫國運籤 下半年國境可望解封

牛年國運怎麼走,除夕夜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廟方經過抽籤、擲筊後,依序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等4項國運籤,而代表政治、國運的「士籤」,抽中「大吉」。

湧蓮寺委員楊蓮福指出,「大吉就表示,台灣的疫情或者天然災害會受到控制,至於蔡政府的執政就可以平穩去做。」

湧蓮寺國運籤抽中「大吉」 疫情將受控制且消彌

士籤的籤詩是「杳杳前途事可疑,石中藏玉有誰知,一朝良匠分明剖,使覺其中碧玉奇」。廟方解釋,一顆好玉在石頭裡面,要剖開才知道是一顆好玉。以台灣的現況來解籤,可以說,目前疫情已經控制中,未來等疫苗開始接種後,疫情就會逐漸散掉。

湧蓮寺國運籤抽中「大吉」 疫情將受控制且消彌

楊蓮福說,「農的部分還有工商的部分,就是要把經濟做好,就把農業欠豐收或者病情或者一些疫情,這些比較有相關的災害要控管好;商就是不能再追高,綜觀這個士農工商,這整個台灣的政經社會,還有相關的經濟問題,要居安思危才是對。」

湧蓮寺抽出「大吉籤」,保佑新的一年國運牛轉乾坤,都能事事都順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抽出!廟方解籤:一切保守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