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

台中南屯區一棟商辦大樓的私人招待所,初二清晨6點多,遭至少20名男子闖入直上5樓休息室找陳姓男子談判,但過程疑似談判破裂,嫌犯拿出凶器,朝陳姓男子猛刺,傷者至少身中4刀,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行凶歹徒和死者間有恩怨糾紛。

更多新聞: 碰!豬血糕攤車突氣爆 三峽祖師廟初一驚魂

案發現場在台中南屯這處商辦大樓,一樓來了警方鑑識人員採證進出。年初二清晨6點多傳出命案,位在大樓的5樓疑似是私人招待所,當時有20多人在聚會,又來了20人攜刀槍闖入疑似談判,隨後陳姓男子遭到刺死,凶嫌逃逸。

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

同棟大樓的民眾,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但知道很多警察上門,看看招待所裡擺有一張麻將桌,旁邊設置了沙發區,窗簾拉上,讓招待所更顯神秘。而死者陳姓男子,致命傷在胸口,他的左肩左手臂和後背也有刀傷共4刀,被砍的臟器外露,送醫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認識,但為何致人於死。

另外在現場目擊者還聽到槍聲,但警方研判可能是道具槍。根據了解,當時死者在休息室,休息室位在建築物最側邊角落,陳姓死者顯然是被針對的對象,目前警方已經擴大追查,要找出凶嫌下落。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擦撞起口角!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 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