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名車違停 擋風玻璃夾紅包盼警別開單

異想天開給紅包,避免被開罰單,有用嗎?花蓮一名駕駛,過年返鄉,找不到車位就在擋風玻璃上,放一張「給員警的陳情書」,說自己真的沒辦法,只好違規停車,請員警高抬貴手,別開罰單。雨刷上,還夾一包紅包,祝警察新年快樂。結果員警當然不埋單,直接開出三張罰單。

更多新聞: 載全家出遊疲勞駕駛 撞上路樹翻車4輕傷

一輛價值300多萬的瑪莎拉蒂,大搖大擺停在黃線上,波麗士大人下車,對著轎車拍照存證,開出罰單,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勤務,但仔細看,擋風玻璃上好像貼著一些東西。

寫滿一張A4,文情並茂,先是問候尊敬的警察大人,再說自己是異鄉遊子,真的找不到車位,只好違停在這,但有注意,不會擋到住戶出入,也把電話留在上面,如果要移車,一定5分鐘內到場,請大人高抬貴手、手下留情。旁邊雨刷上還夾著紅包,祝員警新年快樂。但鏡頭拉遠一看,三張罰單就在旁邊,警察根本不鳥他。

異想天開!名車違停 擋風玻璃夾紅包盼警別開單

到底哪來的想法,民眾直呼,超級天兵。這位超狂瑪莎拉蒂哥,春節返鄉,竟異想天開,以為可以躲過罰單,讓隔壁大樓管理員,直接貼紙條回應,沒人會打給你啦!

花蓮分局中華派所副所長歐炳宏說,「民眾檢舉中順街有車輛違停,擋住出入口。警方到達現場發現一台自小客違停在黃網線上,立即製單舉發,同天該車還尚未移開,總共開出三張違規罰單。」

員警執法剛正不阿,想用紅包換得警察通融,此路不通,好好找車位,才是避免荷包失血唯一的方法。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