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紅包驚見「2千元大鈔」好興奮!女子一抽傻眼

過年到了,台南一名陳小姐這兩天收到紅包,不過卻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她一開始打開紅包袋,看到裡頭有一張2千元,和兩張1千元,正當她開心,卻又仔細看才發現,裡頭的2千元竟然是印在紅包袋上的,實際上裡面只有2千元,雖然覺得被耍了,但也直說這紅包袋太有創意了。

更多新聞: 毛帽頂端為何放「一顆毛球」?學者曝真正功能超貼心

過年收到紅包好開心,正想打開看看裡頭多少錢,不過一看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收紅包袋當事人陳小姐:「打開的時候我想說哇,今年怎麼收到這麼多錢,本來覺得很開心,後來仔細一看覺得下面這張有點奇怪,結果拉開來看才發現,原來裡面這張2千塊是印在紅包袋上面的。」

陳小姐說,現在的紅包真的很有創意,原本打開紅包袋,裡頭有一張2千元,和兩張1千元,正當她開心,今年收到特別多,總共4千元,沒想到她又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張2千元鈔票,根本是印在紅包袋上。

收到4千元紅包好開心?定睛一看...傻眼

紅包一下砍半,雖然覺得被耍了,但陳小姐卻覺得這個玩笑很有趣,過年不用太認真,另外還有這款紅包袋,也有類似創意,封面簍空設計,露出一張千元鈔票,但拿出來才發現,原來是假鈔,裡頭其實只有200元,還有這款紅包,一樣很有趣。

拿起硬幣在紅包袋上拼命刮,刮到多少錢,通通包給你,能拿多少全是看運氣,包紅包結合過年大家最愛的刮刮樂,業者發揮創意,紅包袋上下足功夫,讓新年增添樂趣。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陳凱茂 高雄-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黃靖倫跟風「1讚1元」安太座!一夜噴9萬紅包:哪個王X蛋想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