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跟風「1讚1元」安太座!一夜噴9萬紅包:哪個王X蛋想的活動
(圖片來源:黃靖倫臉書)

今年春節期間,社群興起了「安太座」按讚換紅包活動,去年升格人夫的藝人黃靖倫,在大年初三、情人節當天也跟風,在臉書發起「1個讚等於1元」活動。結果截至今(15)日中午為止,已經累積9.26萬讚,讓他崩潰直喊「宣布結婚、有小孩的喜訊都沒那麼多讚」、「老婆起床笑到合不攏嘴」,但也甜蜜喊話「老婆只有一個,不寵她誰寵她啊」。

更多新聞: 鬼滅之刃第二季來了 預告曝光...粉絲喊:太興奮!

黃靖倫在情人節當天帶著全家人外出採草莓時,突然被老婆問「今年有沒有安太座?」他於是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並宣布「這篇文到明天中午的讚數,1個讚等於1元,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還哀怨喊「給老婆的紅包,哪個王八蛋想出來的」。

黃靖倫跟風「1讚1元」安太座!一夜噴9萬紅包:哪個王X蛋想的活動
(圖片來源:黃靖倫臉書)

起初黃靖倫還自嘲「我看過讚數跟流量,應該不用給太多」,沒想到PO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按讚,連活動發起人、奇美醫學中心醫師陳志金都來喊燒:「你說的那個王八蛋來添財火了!援軍馬上到喔!」甚至在自己臉書發文:「請大家趕到這個讚場,支援收銀,讓黃靖倫知道侮辱這個神聖的活動,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果截至今日中午,黃靖倫該篇貼文累積9.26萬讚,因此要給老婆9萬3千元紅包,老婆因此笑到合不攏嘴。雖然這筆「安太座」費用不少,但黃靖倫也甜蜜喊話「老婆只有一個,不寵她誰寵她啊!老婆最辛苦了,老婆我愛你!」,更自稱是「安太郎」、「安太座萬歲」。

網友們也留言:「老婆開心最重要,安太座保一整年平安很值得」、「大方安太座,讓你今年回收千百倍」、「新年就勇奪安太座的爐主,也預告您今年鐵定會大發」。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按1讚就包給老婆「10元」!醫師36萬飛了:下次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