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彩券行1個禮拜連開2大獎 百萬幸運兒曝光

新竹市一間彩券行可說是最幸運的彩券行,一個禮拜內開出兩個百萬大獎,彩券行今天開心放鞭炮,也掛出紅布條慶祝。其中一位幸運兒是外籍新娘,說要把錢拿回家鄉幫爸媽蓋房子,另一位則是一名大學生,直言以後學費都免煩惱。

更多新聞: 初一搶攻福袋商機 超市業者推頭獎350萬汽車

鞭炮聲中,彩券行拉起大大紅布條,因為一個星期內,接連開出兩個百萬大獎,真的是全台最幸運。小小店面裡擠滿聽到消息趕來的客人,讓店家笑得合不攏嘴。

財神到!彩券行1個禮拜連開2大獎 百萬幸運兒曝光

兩位幸運兒,一位是外籍新娘,拿著工作發的年終獎金,買兩千塊的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刮中1百萬,直呼要把錢帶回家鄉蓋房子。而另一位則是年約20歲的大學生,買價值1千塊的1千萬行大運刮刮樂,意外刮出百萬,年紀輕輕,輕鬆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未來的學費都免煩惱。這麼幸運,讓不少民眾都好羨慕。

民眾摩拳擦掌,在彩券行櫃檯前東挑西選,想在牛年牛轉乾坤,期待下一個幸運兒就是自己。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大樂透頭獎開在高雄!彩券行第四次開出頭獎 總獎金高達1億9百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