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來!希臘運將打造「夜店風」小黃 轉換乘客沮喪心情

武肺病毒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疫情嚴重的地區民眾,心裡更是恐慌低落,希臘有一位計程車司機,看到太多乘客搭他車時都悶悶不樂,所以和兒子一起把自己的車內,加了音樂和七彩燈光,希望有緣搭到他車的人,可以一路保持好心情。

更多新聞: 日本7.3強震!福島停機核廠燃料池水外漏 東電強調安全無虞

炫亮霓虹燈加上動感的音樂,完美營造夜店氣氛,不過這裡不提供飲料,也沒有舞池可以HIGH,因為這其實是一輛在希臘第二大城、薩羅尼加營業的計程車。

武肺疫情嚴重大家能去的地方有限,出門的意願也受影響,這位運匠大哥看到很多客人心情很不好,所以決定把自己的小黃改造一番。

希臘計程車司機表示:「我看大家壓力很大很沮喪心情不好,我開始打開音樂音量打開,我看大家都很喜歡也很開心,即使只搭短途乘客下車也很開心。」

44歲的司機已經開了8年小黃,原本就樂觀開朗的他,很喜歡自己這份工作,不過疫情發生後,他發現很多客人的心情都太沉重,於是想出這個方法,希望乘客在他車上都可以開開心心,果然,很多乘客上了他的車心情都變好。

嗨起來!希臘運將打造「夜店風」小黃 轉換乘客沮喪心情

之前搭過他的車,一開門又看見他,女乘客馬上和司機開心問候,心裡的煩悶憂鬱馬上全都拋開。客人如果有想聽的歌,還可以請司機在他歌單上找找,有的話就可以如願在車上聽到自己想聽的歌,喜歡的乘客,都覺得司機很貼心,不用再多付其他費用,就可以讓自己的旅途充滿好心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毛小孩到底在想什麼?南韓研發AI智慧項圈讀懂狗狗心聲 還能追蹤活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