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年後可望與韓國瑜合體站台? 趙少康否認:我有自己的行動能力「是個大人」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二)。(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一同前往三重先嗇宮,三人同台不約而同形容是「黨內大團結」。未來是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站台?趙少康則表示,韓國瑜不會陪他跑行程,因為他自己是個大人,有自己的行動能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禮讓韓國瑜角逐黨主席? 趙少康:他應該不會出來選

馬英九受訪時說到,趙少康願意回到國民黨跟黨內一起奮鬥,讓他們感到非常振奮、欣慰,這也鼓舞更多「失聯黨員」回來,相信國民黨會更有希望。

馬英九也以「湯圓煮得很好吃」來形容趙少康回到國民黨。他指出,這是國民黨大團員的象徵,團員意向已經出來,而且大家也都是老朋友。

江啟臣則重申,黨是大家,大家一起共同參與,不管最後是誰坐轎,所有其他黨員會團結負責抬轎。他指出,今天是大年初三,趙少康一起來先嗇宮參拜,也是象徵著「泛藍大團結」。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後預計有一系列慈善行程,是否會一同站台?趙少康回應,不清楚韓國瑜的行程,「也不會陪他...因為他是大人」,他說,韓國瑜有能力自己跑自己的行程,他也有自己的行程,「我有我的,他有他的」,韓國瑜也不會陪他跑行程,因為他自己也是個大人,有自己的行動能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到嘉義吃美食!翁章梁化身老饕帶路尋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