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禮讓韓國瑜角逐黨主席? 趙少康:他應該不會出來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選黨主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今天各機關恢復正常上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在中廣大樓舉行新春團拜。由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政治動向備受關注,趙少康受訪時表示,韓已說過沒有要選黨主席,兩人過年期間沒有吃過飯,國民黨內有人願意出來選都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酸亡國論「起手式」錯了 趙少康回擊:「希望、快樂」不能當飯吃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稍早沒有去國民黨黨部,是因為每年開工日自己都會在中廣團拜。趙少康說,黨內沒有邀請,不過沒邀請是正常的,因為他不是歷任黨主席,也不是現任黨工,去了才很奇怪。

媒體詢問,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參選國民黨主席,若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等人的話,屆時會有7人參選,如何看待此項說法。

對於國民黨黨主席之爭,趙少康回應,「戰國七雄不是很好嗎,願意來都來」。他認為,如果按照現在分析有7個候選人,每個候選人有不同主張,不會1、2個有「偏紅」或「偏統」的主張就把選票嚇跑。

媒體追問,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黨主席的話,趙少康是否會退選。對此,趙少康簡短回應,「我的了解他應該不會,你看好了,否則他不必鼓勵我」。趙少康還說,若是這樣韓國瑜自己出來就好了,不過韓說自己沒有計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韓結盟」力拼2024? 趙少康:韓國瑜也想選就爭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