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與朱立倫一同「圍爐」? 侯友宜:禮貌性打招呼就離開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三人同台、互動熱絡,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特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圍爐」,引發外界高度聯想。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抵達時,現場很多人不是很熟,禮貌性打招呼後,就趕到別的地方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禮讓韓國瑜角逐黨主席? 趙少康:他應該不會出來選

馬英九、趙少康及江啟臣昨天大打「大團結牌」,三人合體也被外界解讀是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人馬較勁,外傳侯友宜昨天晚上還與朱立倫一同「圍爐」,較勁意味十足,引發外界無限遐想。

侯友宜今天一早特別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視察防疫工作,談及「圍爐」一事,他說,在防疫期間非常忙碌,昨天晚上也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與老同事「打招呼」,但因實在太忙,當時「沒有坐下來、聊天」,只是拜個年就離開了。

「現場很多人不是很熟,前後不到5分鐘就離開了」,侯友宜透露,昨天工作忙碌,同仁希望他過去拜個年、打招呼,但他抵達時很多人不認識,也只是禮貌性打招呼,隨即就趕到別的地方,根本沒坐下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談中國疫苗未列台候選 陳時中:技術資料不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