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肚皮沒動靜 林志玲情人節吐真心話3個字
圖取自林志玲粉專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減少公開活動露面次數,但過年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今(14)日大年初三恰逢14日西洋情人節,林志玲也向大家祝賀情人節快樂,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林昶佐揪團大咖捧場!黃秋生、杜汶澤在台合體拜年

受到武肺疫情影響,林志玲與AKIRA相處的時間變多,雖然外界對於她是否生小孩很關注,但是林志玲總是智慧、高EQ態度面對,也表示與老公有共識,不管生不生小孩,都會過幸福的日子。

然而今日是大年初三,也正好是西洋情人節,林志玲錄影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她特別表示:「一個人會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也會有兩個人的幸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喔,Happy Valentine's Day。」

此影片一出也獲得粉絲們關注,短時間內已超過上千人按讚,不少人紛紛留言向林志玲獻上祝福。

結婚2年肚皮沒動靜 林志玲情人節吐真心話3個字
圖取自林志玲粉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女演員短褲搭配性感舞姿 火辣電臀舞完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