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委另闢戰場 陳亭妃、陳玉珍挑戰空中瑜伽

過年假期,立法院也休息,平常議場為了審理法案,吵到不可開交立委們,休假期間,換個方式特訓兼舒壓。國、民兩黨的女立委陳玉珍、陳亭妃,將平時對決的狠勁,從議場裡頭搬到空中瑜伽教室。挑戰在掛布上,做出需要全身肌力以及協調性,優美的伸展動作,平時砲火十足的陳亭妃,對上金門女戰神陳玉珍,格外有看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與朱立倫一同「圍爐」? 侯友宜:禮貌性打招呼就離開了

一身運動裝扮,你沒看錯!這次戰場不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兩人相約挑戰空中瑜伽。

陳玉珍說笑,「我手沒什麼力啊,我手力量只能抱我蔣萬安而已,超過這力氣就沒有了,這個練習以後,下次從立法院垂吊。」

藍綠立委另闢戰場 陳亭妃、陳玉珍挑戰空中瑜伽

拿自己在議場主席台上環抱蔣萬安來開自己玩笑,歷經了一番波折,陳玉珍總算端出「坐佛式」見客,但下一秒又凸槌,平時在立法院動口也動手,這次必須靠手腳並用,懸吊在空中,完成10項動作。

不只陳玉珍唉唉叫,就連平時有在打網球健身的陳亭妃,都露出求救眼神。PK下來,反應兩樣情,初次挑戰空中瑜伽,陳玉珍搞笑演出,陳亭妃表現驚豔全場,完全不像初學者。

藍綠立委另闢戰場 陳亭妃、陳玉珍挑戰空中瑜伽

陳亭妃說,「其實說真的每個動作都很難,可是當你抓到訣竅之後,你就覺得你跟布是一體的,而且跟它是在一起的,我做完之後我覺得我應該,自己有85分。」

陳玉珍則表示,「我倒是也不會想放棄,但是有的動作,對我來講實在是不容易,就是好像腳那個要撐開,也沒有辦法撐開,好像是沒有那個能力,應該59分。」

藍綠立委另闢戰場 陳亭妃、陳玉珍挑戰空中瑜伽

面對高難度空中瑜伽,表現好不好?藍綠各自表述,難得上演瑜伽會友戲碼。

(民視新聞/李佳樺、吳東懋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碗糕、肉圓、肉包…台南好吃又好玩!黃偉哲分享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