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議員壓力大...黃郁芬、林亮君結伴練「陰瑜伽」

平時壓力太大嗎?來試試看以道家哲學和中醫經絡理論結合,能放鬆身心靈的「陰瑜伽」吧!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和林亮君2018年一起入主議會,除了質詢問政也得在選區跑行程,壓力可說相當大,因此她們一起結伴參加陰瑜伽課程,現在就帶您來看看,兩人上課的成果。

更多新聞: 蔡適應激推「巷仔內」美食!基隆咖哩飯搭浮誇大龍蝦

坐在瑜伽墊上,搭配瑜伽磚輔助,身體往前伸展,熱身完畢後正式課程就要開始。

當議員壓力大...黃郁芬、林亮君結伴練「陰瑜伽」

雙手撐在地上,身體向上挺,呈現海豹的姿勢,此外還有馬鞍式、拐杖式,這些都是「陰瑜伽」的各種招式。所謂的「陰瑜伽」是以道家哲學為基礎,再搭配中醫經絡理論,主打能放鬆身心靈,兩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輕鬆跟上老師的動作,但這可是他們第一次接觸。

黃郁芬表示,「我自己學過芭蕾,我就會覺得瑜珈跟芭蕾,真的是完全不同思維,因為像剛剛老師會一直提醒說,這個動作不用做到極致,你就算可以做到10分,因為要維持你可能先做7、8分,這跟芭蕾就完全是一個相反的狀況」。

當議員壓力大...黃郁芬、林亮君結伴練「陰瑜伽」

林亮君則說,「我之前會做皮拉提斯,但皮拉提斯強度再高一點點,因為它有時候用彈力繩,有時候是四腳朝天,就是會這樣子抖抖抖抖,今天陰瑜珈主要是在伸展,跟把自己的身體展開」。

當議員壓力大...黃郁芬、林亮君結伴練「陰瑜伽」

黃郁芬和林亮君,2018年一起披上時力戰袍,當選北市議員,因為認真問政和亮眼外型,成為矚目焦點,兩人也笑稱來議會上陰瑜伽課程,真的是難得的寧靜時刻。

林亮君說,「有時候中午其實還會有其他攤要跑,但就是在中午這時間,可以把握這寧靜的時光是很不容易的」。黃郁芬也說,「動作在那邊停滯一陣子之後,你其實腦袋是可以更專注,在自己的身體感受,那這樣子的片刻,其實在我們的生活是很難得的」。

既可紓壓又能顧到體態,過年吃太多或是壓力太大嗎?不妨跟著黃郁芬和林亮君一起做陰瑜伽,放鬆身心靈。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綠立委另闢戰場 陳亭妃、陳玉珍挑戰空中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