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套餐12道變8道?業者:後面4道在火鍋裏

台南有民眾PO網指控,說道羊肉店吃一組12套的套餐,最後只來了8道,氣的PO提醒其他人別被店家「貢盤子」。但店家喊冤,說當天根本沒人反映出菜短少。因為第9到第12道菜都是火鍋食材,當時都是放進鍋裡直接出成一道火鍋,懷疑是不是顧客因此誤會了。

更多新聞: 創舉!警協調屏東台一線店家「派人力疏導交通」成效佳

熱騰騰鍋子傳出肉香,店內高朋滿座,客人聞香而來,都是為了這味羊肉。

台南六甲這家羊肉店家是當地的知名美食,但卻有民眾指控,一家人來店裡吃一組12道的新春套餐,最後卻只來了8道,PO網要大家別被「貢盤子」。羊肉店家:「(他當下有跟你們反應嗎?),沒有啊,有客人跟我們反應我們都會解決。」

過年套餐12道變8道?業者:後面4道在火鍋裏

民眾指控12樣菜只來了8樣,但店家喊冤,說當天沒人反應少出菜,懷疑是出菜方式導致誤會。羊肉店家:「沒有辦法算盤子,我們有的東西都在裡面了,像是鍋裡豆皮跟凍豆腐,擇一嘛都已經在裡面了,所以你不能算盤子。」

店家澄清,像是豆腐、高麗菜等都是火鍋食材,當時是直接放進鍋裡出成一道火鍋,是不是客人數盤子當出菜數量,才會有落差。但儘管如此,店家也應該說明清楚,避免造成誤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細物警探」!藍錦龍拋下博士生身分從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