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健康運勢解析!3生肖「頭好壯壯」免煩惱

熬過2020庚子鼠年,想必大家都期盼辛丑牛年能一掃疫情陰霾,平安健康度日!知名命理師湯鎮瑋也在新書《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中指出,今年3生肖健康運勢不錯,只要作息正常、適量運動,不太需要擔心。

更多新聞: 永康商圈又有名店撤出 度小月擔仔麵 2/17歇業

【第一名】馬: 頭好壯壯,健康快樂;長遠規劃,維持體態!

全年健康無虞,沒有需要特別擔心之處,不過也不能鬆懈,該養生、鍛鍊、節制的一樣都不能少;且養生貴在持之以恆,做任何事都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特別是維持健康體態更需長遠規劃、務實執行。此年因整體運勢大旺,少不了人情聚會,要留意飲食的衛生與均衡,避免病從口入或埋下潛藏禍患。

【第二名】雞:身體無礙,情緒有困;閉一隻眼,輕鬆自在!

身體無大礙,但容易陷入情緒困境。屬雞朋友心思細膩也容易記仇,倘若一味執著,其實是苦了自己;對許多人事物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日子才會輕鬆自在。另一方面,此年易發生血光意外,無論使用刀械器具或是外出行走,都要格外小心;或可主動捐血、洗牙、布施等破解災厄。

【第三名】蛇:三合擋厄,健康順時;起居運動,循序漸進!

身體狀況不算差的一年,雖然流年命宮凶星主意外災害,不過歲運三合能沖淡厄運,別因一時興起或朋友們起鬨,而從事具危險性或刺激性的活動。運動方面也要循序漸進,依自己的體力來調整,切莫貪心想要一次做足,反而對健康造成負擔。此外,也要留意泌尿系統及婦科方面的保養,一有不適即需就診檢查,不可拖延。

【延伸閱讀】
2021牛年3生肖「桃花超旺」!他有貴人牽線助攻戀情
準備升遷加薪!2021「事業運」最強3生肖 職場表現過關斬將
2021牛年生肖財運TOP 3!這生肖「正財出色」事業、投資都大賺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2021牛年健康運勢解析!3生肖「頭好壯壯」免煩惱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