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

熬過2020鼠年低潮,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牛年是腳踏實地、經營自我年份,建議大家謹慎耕耘才能平安滿願。湯鎮瑋也分析了「生肖狗」各年齡層的轉運關鍵及課題,其中1982年出生民眾事業多有阻滯,要注意高風險投資。

更多新聞: 2021牛年健康運勢解析!3生肖「頭好壯壯」免煩惱

【1946年出生│76歲】

倘若身體狀態還不錯,不妨多與家人看看戶外風景,來場國內輕旅行!此外,兒女事會自己考慮,不用事事安排周到,一生奔波勞碌,也該給自己更多時間放鬆享福。

【1958年出生│64歲】

與家庭關係比較和諧,隨著年紀增加看淡生死,更加珍惜與親人在一起的時光;與另一半或兒女晚輩的相處不會計較太多,家庭氣氛會越來越好。

【1970年出生│52歲】

事業運不錯,可享受之前辛苦得來的成果,還可獲上級賞識,必須把握時機努力不懈。財運也不錯,細心理財容易獲得更多的收益,健康方面則要多休息。

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

【1982年出生│40歲】

事業多有阻滯,要注意高風險投資的弊端,不可隨意拓展市場領域,莫要貿然投身新興產業。建議要維繫與老客戶關係,並且提升服務品質、提高效率。

【1994年出生│28歲】

別將精力過度放在感情之中,也不可因私事影響工作進度。趁著學習的最佳時期增強職場能力與專業見解,全面展現個人才華,盡最大能力得到認可。

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

【2006年出生│16歲】

處於青春期,會有逐漸對父母感到不耐煩、不聽爸媽的勸導的狀況,除了為人父母要多些耐心之外,孩子自己也要多加克制情緒,注重身心健康和勞逸結合。

【2018年出生│4歲】

這年小病小痛不斷,要注意作息規律、健康飲食,身體一旦出現不適,應即時就診,特別注意支氣管、喉嚨等方面的疾病。

【延伸閱讀】
2021牛年「生肖猴」運勢解析!愛情運佳但恐有「破財危機」
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失眠多夢、渾身不對勁...當心穢氣惹禍!專家推「一神物」淨化居家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