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生肖豬」運勢解析!謹記「低調行事」以維繫好運

熬過2020鼠年低潮,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牛年是腳踏實地、經營自我年份,建議大家謹慎耕耘才能平安滿願。湯鎮瑋也分析了「生肖豬」各年齡層的轉運關鍵及課題,其中1983年出生民眾切記「凡事不過於強出頭」,以維繫好運。

更多新聞: 2021牛年健康運勢解析!3生肖「頭好壯壯」免煩惱

【1947年出生│75歲】

情緒處於不穩定的狀況,與晚輩相處總將問題複雜化,因此刻意與晚輩保持距離,終日悶悶不樂。不妨道出自己的想法,主動與子孫共享天倫之樂,有助化解誤會。

【1959年出生│63歲】

處於變動的流年,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對於別人提出的合作建議,自覺是不能錯失的良機,發展初期諸事順遂,但實際卻暗藏危機,最終可能因財失義。

【1971年出生│51歲】 

運勢不錯,事業上多有貴人協助,盡力爭取便能得到相應回報;但要注意人際交往,不可與人交惡,小心小人在背後議論是非。需與客戶維繫良好關係,不管是金錢收入或是職位,都能有所提升。

2021牛年「生肖豬」運勢解析!謹記「低調行事」以維繫好運

【1983年出生│39歲】

凡事不過於強出頭,低調地做好分內之事,以維繫好運!如果有空閒時間,多陪伴家人及另一半,家庭和睦才無後顧之憂。此外要定期健檢,享受美食之餘也要顧及身體是否能夠負荷。

【1995年出生│27歲】

建議凡事不懂就問,全力提升工作效率,並且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今年運勢並不穩定,不要貿然開啟一段新戀情,並且與異性保持距離。如果有伴侶,一定要妥善分配時間,不要因工作疏忽感情。

2021牛年「生肖豬」運勢解析!謹記「低調行事」以維繫好運

【2007年出生│15歲】

學習狀態挺好的,不大需要家長和老師的督促,就能夠做到自動自發地學習,成績保持在一定水準。不過除了學習之外,也要多享受這個年紀該有的青春時光,拓展個人興趣,或與同學們聚會活動等等。

【2019年出生│3歲】

整體運勢還算不錯,沒有太多需要擔心的地方,也能夠得到來自家中長輩的疼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父母要慎防孩子跌傷受傷,尤其戶外活動時,更是別讓孩子溜出了視線。

【延伸閱讀】
2021牛年「生肖猴」運勢解析!愛情運佳但恐有「破財危機」
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2021牛年「生肖狗」運勢解析!「刑太歲」理財避免高風險投資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2021牛年「生肖豬」運勢解析!謹記「低調行事」以維繫好運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失眠多夢、渾身不對勁...當心穢氣惹禍!專家推「一神物」淨化居家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