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玩!林金結帶您一秒到日本泡溫泉、吃美食

受疫情影響,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能出國?議員林金結規劃偽出國旅行,讓你一秒到日本!除了有溫泉可以泡,還有歷史文物館可以逛,不但有好玩的,也有好吃的,讓你感受濃濃的日本風。

更多新聞: 從相框到壁畫!「乾燥花」裝置藝術增添生活情趣

打開溫泉飯店的房門,濃濃的日本風就出現在眼前,和式風格讓人眼睛一亮,再往旁邊一看,除了大大的雙人床之外,還有溫泉池。

打開開關,熱熱的溫泉水跟著流出來,冷冷的天,最適合泡溫泉,旁邊還有大大的窗,往外看,就是一片山景,讓人感到,好放鬆,新年到來,不能出國,國內也能玩日本風。

小朋友開心在櫻花下拍照,這裡其實是飯店內的佈景,不說還以為真的人就在東京。

好想出國玩!林金結帶您一秒到日本泡溫泉、吃美食

位於三峽的溫泉飯店,遊客絡繹不絕,除了溫泉之外,還有步道可以放鬆、運動,旁邊這棟建築,更是日治時期就建立,擁有百年文化歷史,介紹台灣茶葉,還可以跟老師一起品茶。

林金結:「森林步道我們來這邊,可以沐浴一下芬多精來做一個森林浴,晚上有可以泡泡湯,這邊又有和室可以睡,那邊又有日式料理可以吃,你會彷彿到日本的黑部立山,或者是北海道的感覺。」

好想出國玩!林金結帶您一秒到日本泡溫泉、吃美食
國民黨議員林金結

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三峽溫泉飯店,成為遊客的選擇之一,不僅有好玩的,附近也好吃的小吃店,各種小菜,應有盡有,過年最適合來三峽走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群海豚冬季現身新竹外海 海巡笑稱「新春來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