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凶殺案 男子遭追砍後被輾壓致死

年假最後一天,台南市驚傳凶殺命案!一名王姓男子先是在育平路停車場和人發生糾紛,持刀互砍,他負傷攔下一輛機車逃逸,對方開車緊追,機車轉場永華路一處餐廳停車場,遭仇家開車追撞,王姓男子倒地,對方竟然前後倒車多次輾過去、導致王男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驚!屏東現「砸車怪客」持榔頭3小時內狂砸18車

救護車緊急開進停車場,牆壁旁倒著一輛被撞毀的機車,王姓男子則在躺在另一邊的地上,奄奄一息。上救護車時還能說話,怎知突然沒有氣息,王姓男子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回天乏術。

重回命案現場,台南市安平區一家餐廳的停車場,目擊者描述,死者騎機車過來,後面緊跟著一輛轎車,像是有深仇大恨似的,把車撞倒後,將人輾過去。

目擊者表示,「那台車撞機車去撞壁,(車撞完後沒下車)還倒退,還前進又後退,停在那裏差不多3分鐘的時間。」

台南安平凶殺案 男子遭追砍後被輾壓致死

警方調查,死者和凶嫌先在育平區一處停車場持刀互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鬥毆時的吵架聲,大聲到連戴耳機追劇的住戶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第一現場目擊者表示,「聽到棒球棍和在罵的聲音,一台往前一台一直倒退就跑很快,而且我又看到他一直闖紅燈,我覺得很恐怖。」

台南安平凶殺案 男子遭追砍後被輾壓致死

死者原本是開車,負傷之後,路邊隨機攔下一輛遊客租來的機車,坐上駕駛座,3貼狂飆,但仇家卻開車緊跟,一路追到第二現場,也就是永華路的這處停車場,後方2名遊客趁亂跳車,撿回一命,死者倒地被仇家開車輾過。

到底雙方有何恩怨?警方得等到抓到凶嫌之後,才能知道。年假最後一天,驚傳街頭凶殺案,嚇壞附近住戶,也嚇到2名來府城玩的遊客。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會車狠撞還不停...挨撞駕駛肉身擋車 還是被他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