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遇兇殺案  兩大學生驚魂! 租機車出遊被攔車  趁亂跳車保命

原本是開心出遊,想到卻會遇到攔車驚魂,兩名大學生相約趁著春節假期租機車到台南漁光島遊玩,沒想到就在要去出晚餐的路上,遭到被害人攔車;被害人當時強行騎車,把兩名大學生載著走兩個人,機車一路三貼逃跑,最後兩名學生見情況不對,陸續跳車保命,趕緊到警局報案求救。

更多新聞: 台南安平凶殺案 男子遭追砍後被輾壓致死

機車遭到被害人騎走後,大學生在路口,原本還一度試圖攔車,不過就看到被害人把車騎走,後方還跟著嫌犯的紅色轎車,大學生只能蹲坐在路口,十分無助。

遭攔車大學生說,「我們準備要去吃晚餐而已,他突然攔車,開走後我們就不知道了。」

台南遊遇兇殺案  兩大學生驚魂! 租機車出遊被攔車  趁亂跳車保命

步出警局,兩個人都還驚魂未定。案發當時,兩人正好騎車經過第一現場的停車場,遇到被害人強行攔車跳上機車,當時一度三貼高速行進,過程中黃姓大學生在育平路跳車,接著第二名劉姓大學生在永華路與華平路口跳車,機車直接被被害人騎走。

南市警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說,「他們是到我們台南來玩,遇上死者被害者求救,他們當然也是非常地驚嚇。」

台南遊遇兇殺案  兩大學生驚魂! 租機車出遊被攔車  趁亂跳車保命

海灘美景,配上一望無際的大海,兩名大學生趁著春節假期,在台南車站租了機車後,到漁光島遊玩,沒想到卻在準備去吃晚餐的路上,遇到這場攔車驚魂,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說,這對台南的治安是一大傷害,希望新上任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能盡快逮捕兇嫌,安定民心,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希望警方能把握跡證、迅速偵辦,還給市民一個更安寧的環境,畢竟觀光出遊,恐怕也沒人想遇到這般驚魂。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工首日滿載丙烯槽車翻覆「極度易燃」! 國1林口二南向匝道10:01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