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打球腳踩「鞋王」成焦點 高嘉瑜: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蔣萬安日前相約一票黨內議員三對三鬥牛,被眼尖網友發現腳上穿的那雙運動鞋竟是「Nike x Sacai VaporWaffle」,網路上已喊到近4萬元的「鞋王」,意外成為焦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在臉書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還稱大家都知道「我是政壇女鞋頭」。

更多新聞: 吸目光有備而來?蔣萬安穿「鞋王」打球 網驚:荷包也是實力

蔣萬安與黨內議員打籃球、重訓,網友聚焦不是在球技、肌肉,而是蔣萬安腳上穿的是NIKE聯名Sacai推出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因為許多名人加持,原本定價5800元,網路上水漲船高,價格已喊到近4萬元,堪稱2020年度鞋王。

球鞋收藏家Raymond接受本台受訪時透露,這雙鞋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設計」,廠商把兩雙鞋結合在一塊,讓有一個層次的感覺。他說,如果今天蔣萬安穿這個球鞋再去運動,那這個球鞋會在市場上又造成一股轟動。

快新聞/蔣萬安打球腳踩「鞋王」成焦點 高嘉瑜: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
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消息傳到高嘉瑜耳理,她不甘示弱地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直言說,「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她指出,自己昨天早上運動時,剛好穿了一雙最普通的鞋,也不知道蔣萬安有什麼潮鞋的新聞。

記者對她霹頭就問「我腳上的鞋...我也覺得奇怪」,她表示,沒想到自己被拿來跟蔣萬安潮鞋對比,但她強調,大家都知道「我是政壇女鞋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禮讓韓國瑜角逐黨主席? 趙少康:他應該不會出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