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春訓才開始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傳染疫

大聯盟球隊春訓,昨天投捕手才報到,就有球隊傳出傷病災情,費城人隊當家捕手瑞爾穆托(Realmuto),右手大拇指在擋球時,傷到了骨頭,至少得休息兩個星期;另外,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畢伯驚傳染疫,必須晚幾天到春訓營報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走過群聚風暴部桃今復工 陳時中喊「非常感人」:整體士氣相當高

費城人投捕才剛報到,總教練JoeGirardi,正準備帶領球隊大展身手時,卻爆出壞消息,強打捕手J.TRealmuto,上個星期在擋滾地球時,傷到右手大拇指,原本以為沒事,但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才知道骨頭裂了。費城人隊捕手瑞爾穆托說,「我昨天要接球練習時感覺不太對,所以我去跟防護員說,他們要我去做核磁共振檢查一下,即使要去核磁共振之前,我都認為不是什麼大問題,我覺得只是骨頭有點挫傷,因為我還能打擊沒什麼問題,只有傳球時會很痛。」

大聯盟春訓才開始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傳染疫

Realmuto,才剛簽下5年,32億多台幣天價合約,雖然他自認傷勢不嚴重,休息兩個禮拜就會好,但萬一趕不及4月2日的開幕戰,總教練Girardi,已經想好了備案,另外,印地安人也傳出災情,王牌賽揚巨投ShaneBieber,竟然染疫。印地安人棒球部門總裁安東尼提說,「他的症狀非常非常輕微,事實上是不太明顯的,就像我說的他正在防疫規定程序中,我們期望他在接下來幾天某個時候,可以回到春訓營。」

大聯盟春訓才開始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傳染疫

25歲的Bieber,去年奪下投手三冠王,戰績8勝,自責分率1.63,三振122次,應該是開幕戰先發投手,而除了Bieber之外,印地安人還有其他3位投手,還在等檢查結果,也會晚幾天報到,至於藍鳥,則因為疫情,無法在多倫多主場打開幕戰,決定先在佛州達尼丁的春訓球場開季。藍鳥隊總裁夏皮洛表示,「我們超前佈署做出這樣的決定,為了要確保公眾健康,目前環境和狀況沒有改善到,能讓藍鳥要求在多倫多,展開新的賽季。」

大聯盟春訓才開始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傳染疫

加拿大政府防疫規定嚴格,球員往來美國不方便,去年藍鳥就放棄了主場,現在也只能且戰且走,等待疫情好轉,再重回主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捷恩斯邀請賽首輪 潘政琮繳71桿並列第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