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被錯誤的政黨罷免 感覺與有榮焉!

面對罷免行動來勢洶洶,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月19日)一早到成功嶺,發送乾洗手酒精,感謝國軍對防疫的貢獻和努力。他說他一直在做正確的事,才會被錯誤的政黨罷免,面對刪Q行動,他與有榮焉!

更多新聞: 百坪豪宅要價4千萬! 馬唯中夫婦加州房產曝光

過年前召開記者會,宣傳政績,過年後又立刻馬不停蹄,一早來到成功嶺,分送4800罐乾洗手給國軍官兵,感謝他們防疫工作的辛勞與努力。

把募集的物資,捐贈給國軍,陳柏惟用行動證明,他是有在做事的立委。因為「刪Q總部」2月8日下午,正式向中選會提案。但陳柏惟強調,自己一直在為台灣做對的事,不怕被檢驗。

陳柏惟:被錯誤的政黨罷免 感覺與有榮焉!

根據台中市立委第2選區,選舉人數29萬1122人計算,罷免第一階段聯署門檻為2911份,第二階段門檻為2萬9112份,成案後舉行投開票,罷免投票需要7萬2781張票,且同意罷免票要大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案才會算成功。據傳有民進黨基層人員,表達支持罷免,陳柏惟說,平常心看待!

外界認為,陳柏惟最近頻頻下鄉,是不是擔心被罷免,才開始顧樁?陳柏惟強調,為地方服務,他早就已經在地方,做了一整年的事。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戰國七雄變「八雄」?張亞中宣布角逐黨魁 砲轟藍營兩岸論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