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偉哲赴崑濱伯靈堂弔唁 強調全力協助治喪並盼崑濱嬸早日康復
黃偉哲今日赴崑濱伯靈堂弔唁,並慰問家屬。(圖/民視新聞)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崑濱(崑濱伯)20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3歲,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也到崑濱伯台南老家的靈堂弔唁,並慰問家屬。黃偉哲對崑濱伯仙逝表達遺憾,更特別提到崑濱伯的妻子「崑濱嬸」近期身體欠安,希望她能早日康復。黃偉哲強調,市府必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希望讓崑濱伯在天上沒有罣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赴崑濱伯靈堂上香 與崑濱嬸閒話家常

崑濱伯是紀錄片「無米樂」主角之一,也擔任過總統府國策顧問,他近期因衰老臥床,昨日下午3時46分在自家過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陳水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紛紛發文悼念,感念崑濱伯對台灣農業的貢獻。

黃偉哲今日上午赴崑濱伯台南老家靈堂弔唁,並慰問家屬。黃偉哲提到,昨天下午聽到崑濱伯仙逝的消息時感到很遺憾,希望家屬節哀順變、把身體顧好。他也說,總統第一時間就指示妥善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黃偉哲表示,稍早已探視崑濱嬸,由於崑濱嬸先前跌倒受傷、身體欠安,他特別代表總統表達慰問,希望崑濱嬸早日康復。

黃偉哲強調,崑濱伯的告別式在10天後,這段時間的喪禮還有日後協助家屬生活,市府和區公所一定會全力配合,希望讓崑濱伯在天上沒有罣礙,也希盼崑濱嬸能和家人快快樂樂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崑濱伯台南老家逝世享耆壽93歲 謝長廷: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