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案證人傳訊 趙少康:對馬英九政治追殺

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首度遭台北地院傳喚,以證人身分,出庭三中案。趙少康痛批三中案是對馬英九的政治追殺,認為是欲加之罪。外傳當時黨主席馬英九,排除高育仁的最高出價,讓趙少康入主中廣,但趙少康駁斥,強調自己出價最高。不過律師黃帝穎質疑,鑑價沒有公開招標,無法說服大眾

更多新聞: 2022選戰加溫?林右昌提「超北市長」議題 打造基隆台北一日生活圈

台北地院22號再審理三中案,檢方認為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賤賣黨產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首度傳喚趙少康,出庭作證。

三中案證人傳訊 趙少康:對馬英九政治追殺

趙少康痛批三中案是政治追殺,因為外傳總價57億元的中廣股權交易,檢方查出,國民黨拆成廣播和資產兩部分出售,在時任黨主席馬英九授意下,2006年底,讓趙少康以10億元入主中廣的廣播,但實際上只付1億簽約金,尾款分期支付,擊退出價15億元的對手,也就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以非常規交易方式取得華夏公司持有的96.95%中廣股份。但被趙少康否認。

三中案證人傳訊 趙少康:對馬英九政治追殺

律師提出重重疑點,包括交易10億元的資金來源?如何評估鑑價?誰決定分期付款條件?還有趙少康聲稱買的只有媒體,那廣播部門使用不動產,是否支付租金?在在凸顯交易過程充滿疑點。

中廣交易案,馬英九低調,趙少康火力全開,一切都得經過司法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友轟文宣亂貼 周春米道歉火速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