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轟文宣亂貼 周春米道歉火速拆除

有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屏東縣里港鄉中和街上的變電箱都貼了立委周春米的廣告,質疑立委無法無天。周春米立即出面道歉,表示是志工和服務處人員一時疏忽,已經拆除。而從張貼廣告的動作,可以嗅出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的煙哨味。

更多新聞: 選2022? 林右昌頻跑台北談北北基桃生活圈

台電的變電箱上,貼著立委周春米的文宣,上頭寫著屏東向前,粉紅配綠的顏色,顯得相當醒目。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標題寫到「屏東民進黨的立委是無法無天了嗎」,里港中和路一條街上的電箱都被貼了,質疑民進黨的素質,還搬出廢清法說可以開罰。

貼文引發討論,有人附和「看誰敢罰」?但也有人說「周春米是很優秀的政治家,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就說她無法無天,有點誇大了」,「鄉下地方藍綠都會吧,沒必要刻意攻擊某個政黨」。

網友轟文宣亂貼 周春米道歉火速拆除

立委(民)周春米解釋,「服務處有熱心的民眾志工還有助理,在張貼的時候,可能沒有注意到相關的規定,我個人感到非常的抱歉。」遭到網友質疑,周春米火速滅火,不但親上火線道歉,也立即找人把文宣拆除,電箱上已經乾乾淨淨,但其他地方像是工程圍籬,甚至別人家的圍牆,還是可以看到文宣。

網友轟文宣亂貼 周春米道歉火速拆除

周春米是不分區立委,去年開始在東港,恆春設立服務處,最近在屏北不少地方都掛起廣告看板和布條,其中一面還就在立委鍾佳濱的旁邊,較勁意味十足。早就表態要參選屏東縣長,周春米動作頻頻,但屏東另外兩名綠營立委莊瑞雄和鍾佳濱,也都表態角逐百里候,勤跑基層,參與地方活動,和選民搏感情。

另外,一月底交保,暫獲自由身的蘇震清,也還沒放棄縣長大位,後潘孟安時代的國境之南,已經嗅到2022初選的煙硝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24日出席國民黨論壇! 藍議員批「請鬼拿藥單」 王世堅也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