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聚眾鬥毆 兩派人馬互叫囂還開槍

台中市南區西川一路旁重劃區內22日深夜發生兩派民眾打架事件還有槍聲,過程都被附近大樓的住戶拍下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地上有兩枚彈殼,和遺留在現場的車輛車身上有血跡。

更多新聞: 父親帶香腸入境挨罰20萬 執行官暫緩裁罰 童:你當我爸爸好嗎?

就在重劃區旁大樓樓上住戶聽到吵架聲,機警報警並用手機錄影蒐證。

民眾說,「那一群人好像開過去又過來,繞了一圈又過來,拿那個鋁棍就往那邊開始砸。」

22日深夜11點半,兩派人馬在重劃區裡馬路上打架,叫囂。民眾的畫面有看到疑似一把槍支,隨後就傳出槍聲。

民眾說,「先吵架再開槍,就是一群先跑了,另一邊要追他們才開槍。」

台中市三分局的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達西川一路現場。兩方人馬聽到警車警笛聲一哄而散。警方在現場有找到兩枚彈殼、鋁棒和木棒,和一台車輛車身上疑似有血跡,因為打架的雙方都已經逃逸,警方將以車追人深入偵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與鄰糾紛遭報復?愛車遭噴漆 車主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