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碰撞...和解互相敬酒 被害人「喝不下」挨揍

新北市板橋某KTV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在廁所發生肢體碰撞起糾紛,被害人先到對方包廂敬酒賠不是,對方一夥人也到被害人包廂回敬,結果被害人喝不下挨打,事件引發案外案,被害人朋友指控警方執法過當,壓制他,對此警方回應,因為投訴人酒後激動,防止引起二次衝突,才會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彰化芬園怪手挖斗過高 勾倒電桿砸中2車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警方到場,被員警請回包廂。只是他還是很激動,不斷反應自己意見,員警當場將人壓制。

廁所碰撞...和解互相敬酒 被害人「喝不下」挨揍

事發在22日早上6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家KTV,起因一名魯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在廁所碰撞,魯姓男子先到對方包廂敬酒賠不是,李姓男子這邊六人也到魯姓男子包廂回敬,結果魯姓男子喝不下,對方當場開打,結果引爆案外案,被害人這方一名余姓男子指控警方執法過當。

廁所碰撞...和解互相敬酒 被害人「喝不下」挨揍

被害人友人余先生說,「那時候狀況有點混亂,我可能是講話大聲了一點點,但是我沒有任何污辱警員,或者是謾罵都沒有,我只是說我朋友受傷了,你們可不可以先幫我處理,就直接說保護管束,因為我也不了解狀況,我就直接被拎起來噴辣椒水了。」語氣激動,左手綁著三角巾,他就是一開始跟員警對話的黑衣男,強調自己只是維護朋友,卻差點公親變事主。

廁所碰撞...和解互相敬酒 被害人「喝不下」挨揍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表示,「這個民眾有飲酒,那我們避免說,這個民眾有二度的衝突發生,造成事態擴大,現場予以先口頭告誡之後,這個民眾還是不聽告誡,予以用強制力把他帶回來做保護管束。」訊後打人的這方通通被帶回法辦,只是酒後鬧事,KTV打架,誰也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惹來一堆麻煩。

(民視新聞/張晏碩、盧柏璁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單親媽三貼撞小貨車 母子2死1重傷 遺孤2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