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等一年終於開門!紐約州規定鬆綁 尼克隊主場迎球迷

這一季的NBA賽事能不能開放球迷,將依球隊主場所在的各州政府規定,而具有指標性的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終於在台灣時間24日要開放球迷進場,雖然可以容納2萬人的球場,只開放2000人進場,不過等了一年的球迷,全都迫不及待想要親臨現場為球員加油。

更多新聞: 逾50國搶購!俄衝史普尼克V產能 但國內不到40%民眾願接種

一眼望去空蕩蕩的球場是過去一年來的日常,不過不一樣的是已經可以看到零星球迷,在座位上迫不及待,睽違已久要來親眼見證NBA賽事,麥迪遜廣場花園外也聚集大批球迷,即便戴著口罩也難掩興奮之情,因為這場紐約尼克的主場賽事,他們已經等了一年。

等一年終於開門!  NBA尼克隊主場開放球迷

尼克隊球迷科羅說,「我真的很興奮在口罩下笑超開,我很開心可以『回家』,我們在『家』了,在家裡看球真的很難受,但我們可以『回家』了,離開我們的家。」,可以容納兩萬人的球場只開放2000人,不過對於指標性的紐約州來說已經是個大躍進,而所有工作人員和觀眾,都需要持72小時內的陰性證明才能進場。

等一年終於開門!  NBA尼克隊主場開放球迷

尼克隊球迷多納休表示,「身為擁有季票的球迷,終於有了第一次的使用權,然後你必須在幾天前去篩檢並得到結果,一般的檢測還不能快篩,你必須進行PCR檢測,然後我們會走進去出示報告,他們會量體溫,他們可以看到我的健康報告,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幫選手們加油了。」

等一年終於開門!  NBA尼克隊主場開放球迷

即便大家都手握陰性證明,但還是有公衛專家擔心,可能會有在近期染疫卻檢測陰性的狀況發生,如此一來還是有可能在場內散播病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奇伍茲重大車禍 體壇名將相信他能再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