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近年來頻頻參與政治的藝人焦糖陳嘉行,向來都大力相挺民進黨,甚至選舉期間都會幫忙輔選,現在更傳出民進黨相中他的高人氣,打算延攬他挑戰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而陳嘉行今天也出面證實,的確有人來勸進和徵詢,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先完成中山大學社會所的學業,後面再做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罔腰稱「人體試驗」成功懷孕 高市衛生局赴高醫調查:並無相關情事

藝人焦糖陳嘉行透漏,從去年總統大選完之後,綠營的朋友確實有很多人來問過他,是否有意願從政,由於現在一邊經營越南料理餐廳,一邊要進修,已經有點分身乏術,但他並沒有把話說死,強調自己確實很熱愛政治,特別是這幾年參與一些公共議題之後,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了解政治,而陳嘉行更是不穢言的說自己就是1450,完全支持民進黨,他強調,如果小英總統真的開口要他出來選議員,他也一定會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民視新聞/陳信瑋 盧柏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酸民嗆含羞草日記是「不良8+9」?草爺:我們長得「派」但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