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投資變調! 2醉客持酒瓶爆打2合夥人

台中西屯區一家餐酒館,凌晨爆發流血衝突!4名好友原本相約談投資開店事宜,怎知黃湯下肚,彼此理念又喬不攏,其中兩人竟然持酒瓶,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還驚動快打部隊警網到場,警方半小後,循線將爆打合夥人的兩名男子查緝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安平黑道火拼 最後在逃嫌犯今早投案

餐酒館外人群聚集,店裡店外更血跡斑斑,這兩名男子被抬出店外,因為幾分鐘前被酒瓶爆打掛彩,一人右腿受傷,步履蹣跚上119,另一人則頭破血流,表情痛苦,被緊急送醫。

談投資變調! 2醉客持酒瓶爆打2合夥人

衝突的兩造4人,原本是朋友,25日凌晨12點多,相約在這家餐酒館,談合夥開店做生意,喝酒前還相談甚歡,才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吵架還打了起來,黃姓跟潘姓男子,持酒瓶直接狠砸對方的頭,逞兇後逃逸,市政派出所長李國彰指出,「(雙方)因為要談投資餐酒館的生意,在談論過程中因為一言不合,起了口角,嫌疑人他因為有持酒瓶,攻擊抵抗的被害人。」

談投資變調! 2醉客持酒瓶爆打2合夥人

涉案兩人30分鐘後被查緝到案,投資爆發衝突,合夥恐怕告吹,但最倒楣的,莫過於餐酒館業者,被這一鬧,被迫提早打烊,這一晚進帳短少一大半。

(民視新聞/林進龍、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財神爺「斜槓」來跑外送! 「神明」下凡打工 網友嘆:沒偷懶藉口了